close
P1020453.JPG

今天下午兩點是禹哲簽名會

我今天快一點的時候去排隊

人還好不多 因為有下雨

還認識了兩個朋友

越來越接近兩點

人越來越多快要轉彎了

雨越來越小(因為禹哲要來了)

我們就在想禹哲會從哪邊來呢?!

一下看那邊一下看這邊

到了兩點二十幾分

我看到一台

好像是保母車的車

但上次是白色的

這次是深藍色的

到了兩點半

禹哲的保母車到了

禹哲一下車就有人尖叫

禹哲下車後就走樓

開始簽名了

我一上樓就有一股莫名的興奮

到我了

我就把歌詞本跟紙條拿給

工作人員

禹哲簽上Dear 惠

簽完我就把我寫的信

拿給禹哲

給禹哲時我還說

新年快樂

跟禹哲握手

禹哲也說新年快樂

下來後 就找個位子

要拍禹哲

到了三點半

禹哲要趕到中壢去

因為中壢是三點半

禹哲下來後就跟我們

說掰掰

禹哲在車上做了一個很可愛的動作

保母車的窗戶很黑

可以說完全看不到裡面

結果禹哲在裡面

用手機跟我們揮手

好可愛喔

好開心 ^~^

禹哲我會再去看你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556681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